ラヴァートヒーローズ 13th 銀陽帝戦争

http://www.alteil.jp/card/al2_15th/ 


なんと今回の「銀陽帝戦争」は「アルテイル2」のみではなく、「ラヴァートヒーローズ」も同時に実装いたします!

種類の少なかった「南蛮族」のカードが今回のエキスパンションから多数登場します。

「魔法王国」+「人魚族」、「太陽王国」+「傭兵王国」というような新しいファイルタイプが作成可能です。  



☆☆☆☆☆


搭配大竜帝の光之類的高等卡,實際上為LV6的一枚,神速也很有意思。


SP的雙重破壞卡,適合後盤決戰的情形,除非對方能先攻,要不然先出手的機率很大,搭呪縛的話則更穩,因為可搭的卡很多,能有許多的變化。


プロテクト+多一枚手札+高HP,但無法發動勝利エリア,AT最大只有40,如果手札的牌AT太少就反而不利。


【オープン発動】◆発動条件:プレイヤーの[サポートエリア]に<因果術>のカードがある◆プレイヤーの[SP]を[プレイヤーのサポートエリアのカードのLV]増やす。

 雷精の突撃、光翼の法陣都可以搭,時間凍結、掌握の雷等也不錯。


【オープン発動】◆発動条件:プレイヤーの[墓地]のカードが12枚以上◆プレイヤーの[LP]を1減らす。自分ユニットを[AT+30]する。対戦ユニットを[HP-30]する。自分ユニットが対戦プレイヤーに与える[ダメージ]を1増やす。

火系的連削卡,代價是自己的1LP,意味著最好要有3LP以上使用才安全。最好搭呪縛之類降AGI的卡,須要12枚墓地也要注意。


回收GETSP的數量要看運氣,本身又是LV9花10SP的卡,很難採用。

☆☆☆☆


就是賭自己的高HP夠不夠被砍,然而本身LV8成本太高了。


多放高LV的グリモアカード在牌組中就對了,求穩的話可以再搭神速。


最好搭配的是身代わり,避免能力發動。


不死・霊体的生力軍,開牌傷害最多能HP-60。


傭兵王国+東方的雙重有利卡,素質中規中矩。


最好的情形能低成本的達成開牌傷害HP-40以上,且本身又是AGI4的一枚強力卡。



這兩枚都最好能放援護,要引分的話,用這兩枚其實對自己不利且成本過高。


三項能力都很不錯,本身又是戦士・剣士,能搭配的戰術很多。

☆☆☆


從能力來看,能見度不高。


神殿騎士牌組的生力軍。


強悍的因果軍, 先攻且傷害輸出大。



配合月公國牌組,本彈發售後開始流行, 搭対少女の最後來發動能力。

最好這二枚都要有三張,能以對優勢神族以外為主的卡來對抗。


基本是搭上面那二枚。


對抗高HP的卡,基本要看運氣,賭對方會不會出,不夠實用的一枚。


東方+ 傭兵王国的牌組成員。


AGI4的竜族,搭王族能有高傷害輸出和自帶開牌傷害HP-30。





實用度普通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認識日本煤油暖爐

思源黑體 Noto Sans CJK = Source Han Sans

理險又理財的買保險讀書心得(二)--醫療險